close

5/23(一)米克諾斯半日遊

 

紅頂教堂

 

在計程車廣場附近面海的餐廳吃早餐

 

早餐10歐

 

愛琴海

 

今天沒有魚市,也找不到鵜鶘。

 

小威尼斯

 

 

島上的貓也呈現慵懶的狀態

 

巧克力品牌的雪糕版 1支4歐

 

 

 

鋼瓶也是藍色

 

還是PITA 雞肉 4歐

 

 

15:00至巴士南站坐公車到機場,要搭17:50飛機。米克諾斯到雅典只需半小時。

 

機場超級迷你很無聊不過有WIFI,貓在機場裡閒晃真是頭一次見到

 

機場換乘地鐵至市區 2人票18歐

從機場須先搭藍線至SYNTAGMA(像台北車站的大轉乘站)再換紅線才能到今晚住的旅館,轉乘時人很擁擠,又有人擋在我們前面,深怕來不及下車,拖著行李往前衝,出車廂後才發覺兩人的斜背包拉鍊怎麼是開著的...

接著又去找紅線轉乘,只是車站內標示不清,我們已在某邊月台上卻不知它是要往南還是往北,怕坐錯方向只好翻書來看,這時有年輕人來幫忙,問我們要去哪站,我跟媽說不要理他,媽覺得他很好心就問了他我們要去的站,年輕人指著我們面前的車說沒錯,我們就跟他一起跳上車了,另一個好心的年輕人把媽帶去車廂的裡邊有地方可以抓(推著行李不太方便),而我則站在中央柱子靠近車門的地方,好心的年輕人一直要跟我們聊天,我卻覺得他和他的女朋友站的離我太近了(因為這班地鐵很空),突然發現女朋友的手上掛著一件輕羽絨外套,就在我斜背包的上方(外國人都很不怕冷,根本不可能看到他們羽絨衣),我就驚醒了,這群人是扒手!!!!媽同時也發現她的肚子癢癢的(斜背包已經背在身前肚子旁了還要下手),而且頓時發現地鐵還是坐錯邊,扒手也知道我們察覺了,一到站他們一群約5人就一窩蜂往外跑,而我們也得下車往回坐,在月台又怕再遇到那群扒手,一路嚇的皮皮銼到旅館。

旅館CHECK-IN等待時又碰到個瘋婆子在大廳裡大吵大鬧,讓人精神緊繃,從美麗的小島突然回到現實,夢幻的泡泡都破滅了。進房後媽才發現第一次背包拉開時就被偷了一包沒用繩子綁住的資料,裡面有機票旅館和護照影本,還好重要物品沒被偷,上演了一場驚魂記。

心情平復後到火車站買了明天要去KALAMBAKA的火車票,最後去了旁邊的家樂福採買壓壓驚結束刺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l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